Khamis, 11 Julai 2013

扣留中心爆满政府不再捉非法外勞 倪可敏吁停止荒谬做法




(怡保10日讯)
行动党副总财政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对副內长万祖奈迪表示,由于国內12个非法外勞扣留中心已经爆满因此政府不再捉非法外勞深表震惊并要政府马上停止这种荒谬的做法。
倪可敏今日指出,副內长在国会回答代表了政府的立场,一旦政府停止逮捕非法外勞,我国不但将法纪无存、国家恐將沦为非法偷渡客的天堂。
副內长万祖奈迪昨日在国会回答议员提问时表示,国內12个非法外勞扣留中心已经爆满,只能容纳8250人,因此政府將不再捉非法外勞。
也是甲巴央州议员的倪可敏说,非法外勞危胁国家治安已是不争的事实,我国的非法外勞估计人數高达200万,外国人若非法偷入我国也可逍遙法外,这除了体现政府的无能,我国更将遭他国耻笑。

                        首都外勞经商做老闆          喧宾夺主情况严重
倪可敏今日指出,在首都吉隆坡,由于执法当局效率差劲,三五成群的外劳更几乎占据了隆市西冷路(Jalan Silang) ,许多外勞甚至公开经商做老闆,反客为主、鵲巢鸟占,令到当地沦为外勞村。
倪可敏表示,〝沙巴州刚受苏禄叛军入侵,不但造成13个军警牺牲,为了捍卫国家主权,政府甚至耗費了84百万公款,如经外勞竟可以在首都经商做老闆,这显示政府没有吸取他人入侵我国的惨痛教训。〞
倪可敏说,在政府实行的外勞漂白计划下,向当局登记的外勞人数就高达1303千人,这显示了外勞人數的庞大。他呼吁政府不但要严厉对付非法外勞,更应该把他们列入黑名单、同时对付聘用非法外勞的无良雇主。
倪可敏今日巡视选区,在拜访了怡保阿斯比路的居民后针对副內长的言论发表文告如是表示。
() : 倪可敏巡视选区,拜访怡保阿斯比路,与居民亲切握手问好。右二为甲巴央区特別助理谢保恆。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