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tu, 6 Julai 2013

倪可敏吁怡保医院路公共组屋重建计划展现透明度 行动党将成居民后盾




(怡保 7 日讯)
甲巴央区州议员倪可敏律师今日吁请州政府透明及公平处理怡保医院路公共组屋重建计划,以免影响及打击该区576间组屋近3000名居民的生活与生计。
                                    影响及打击近3000名居民生计
倪可敏今日拜访当地居民时接到投诉,该区576间组屋居民近日接到州政府的公函,当局计划拆掉该区12栋组屋、兴建18层高大楼,同时重新规划该地区的发展。根据组屋居民投诉,政府对于如何安顿他们及赔偿方式完全没有给予交代,因此该区居民皆对此忧心忡忡。居民投诉州政府在该计划拍板定案前不应让受影响的居民蒙在鼓里,因为这巳违背了联合国21世纪地方政府议程。

倪可敏表示,怡保医院路公共组屋历史悠久,该区576间组屋的住户多為公务员及乐龄人士,有者巳居住在当地巳长达数十年,因此对于可能须迁离当地莫不感到依依不捨。
                                                乐龄人士不知何去何从
该区组屋居民李超然及李友妹在居民心声发布会上表示,一旦当局拆掉该区12栋组屋,许多靠子女供养的乐龄人士将不知何去何从,因此希望州政府可以听取人民的心声,一切发展应以民为本。

                                    甲巴央行动党服务队將向州政府反映人民心声
图今日接到投诉后表示,甲巴央区行动党服务队將向州政府反映人民的心声,并向州房屋委员会了解该发展计划的正确详情。他吁请州政府透明及公平处理這项公共组屋重建计划,并且须尊重受影响居民的意愿,行动党矢言將与人民共进退,随时捍卫社会正义及公共利益。出席今日居民心声发布会的该党领袖也包括倪氏特別助理谢保恒及总部执行秘书萧利华等。
() : 倪可敏及谢保恒展示州政府公函,并要求政府听取人民的心声。前坐者右二起为李友妹及李超然。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