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tu, 7 September 2013

火车站公园音乐喷泉货​不对办 倪可敏吁当局改进以为​怡保添旅遊魅力




火车站公园音乐喷泉货不对办   倪可敏吁当局改进以为怡保添旅遊魅力
(怡保6日讯)
说好的音乐喷泉呢?〞


霹州行动党秘书兼甲巴央区州议员倪可敏今日要政府向人民交代為何耗费400万令吉兴建的怡保火车站喷泉,只有水注却没有音乐,有货不对办之嫌。
                                    旅遊年后才峻工      效率差強人意
倪可敏今日指出,怡保火车站喷泉是为了配合2012年吡州旅遊年,经费是由中央政府及州政府各別拨款2百万元、总共4百万令吉建成;可是卻因为工程延迟,在吡州旅遊年过去后于今年8月才正式完工开放,当局慢吞吞的效率令人詬病。
倪可敏指出,怡保火车站喷泉在推介礼时宣称一旦峻工后將是州內第一座具代表性的〝音乐喷泉〞,可是如今却空有喷泉、没有音乐,实属美中不足。
也是太平区国会议员的倪可敏指出,怡保火车站喷泉只在下午4时后才噴水也让白天旅遊怡保的遊客感受不到喷泉的存在,这一点当局有必要改进。
                                                建议公园兴建大钟楼
倪可敏说,怡保火车站是国家文化遺產级的代表性建筑,政府应有雄心把火车站喷泉打造成近打区的地标,因此他建议在该公园兴建一座美崙美奐的大钟楼,可以报时又具代表性,同时让音乐喷泉随大钟楼报时播放,增添怡保公共空间的吸引力。
倪可敏也说,目前该公园光禿禿一片,旅客投诉无处乘凉;为让旅客有遮蔭休间空间,他将向怡保市长建议在公园周围栽种具特色的白色塔树以达致真正的绿化效果。

倪可敏同时呼吁市政厅美化小組专司照顾竖立在公园中央的怡保树(Ipoh Tree) ,确保该大树常青永在以维护公园的纪念价值。
倪可敏今日联同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德宾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特別助理谢保恆、丹安理尓及行动党州总部执行秘书萧利华等视察了怡保火车站公园喷泉后向媒体发表谈话。
() : 倪可敏(左二)吁当局关注怡保火车站喷泉美中不足之处。左起黄文标、丹安理尓、特別助理谢保恆及黄家和。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