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mis, 5 September 2013

倪可敏捐助10户马来​贫穷家庭 吁政府推出以〝能力与​须要〞为标准的扶弱



倪可敏捐助10户马来贫穷家庭      吁政府推出以〝能力与须要〞为标准的扶弱政策
(怡保4 日讯)
为全民服务! 霹州行动党秘书兼甲巴央区州议员倪可敏今日捐助甘榜甲巴央10户马来贫穷家庭,以行动展现雪中送炭的精神。
倪可敏今日率领行动党甲巴央区服务队走入甘榜,在开斋佳节期间为区內单亲妈妈、患病残缺等弱勢族群献上温情,出席的嘉宾包括德宾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九洞区州议员郑福基、也朗区州议员罗思义及行动党州委谢保恒等多人。
倪可敏说,从领取一马援助金的人数及高达36亿的拨款來统计,国內有高达58%的家庭月入少过3千元,更有三分一的家庭生活在贫穷线下,因此是时候政府推出以〝能力与须要〞为标准的扶弱政策來取代旧有以种族为区分的开倒车政策。
倪可敏指出,与其发放杯水车薪的500元援助金,各政府部门应主动走入低收入家庭为他们提供提高入息的机会与能力,否则给魚却不教导他们钓魚,情况最终也将原地踏步不会改善。
行动党甲巴央区服务队今日也在开斋佳节期间举办茶点款待甘榜居民,各族共庆佳节、气氛融洽。



() 1 : 倪可敏今日率领行动党甲巴央区服务队走入甘榜捐助10户马来贫穷家庭,大家其乐融融。后排左5黄文标、郑福基、罗思义及谢保恒等。

() 2 : 倪可敏()自掏腰包捐助马来单亲妈妈,发揮雪中送炭的精神。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