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aat, 20 September 2013

大马50年国人追求〝平等〞的理想依旧遙远 倪可敏提醒国人继续努力



  
 (怡保17日讯)
霹州行动党秘书兼甲巴央区州议员倪可敏今日提醒国人,马来西亚虽然已成立了50年,国人追求〝平等〞的理想依旧遙远,所以人民必须继续努力施压政府打破种族藩篱,只有这样,国家独立、全民一家的理想才有望实现。
倪可敏今日指出,国阵政府宣布推出土著经济议程、以偏蓋全的教育大藍图、下令收回精武华小校地、取消新村直接拨款等开倒车政策都旨在分化国民,有正义感的公民都有责任反对到底。
他说,土著经济议程事实上违背宪法〝人人平等〞的大原则,可是巫统却视若无睹。
                                    「土著」与「非土著」政策分化国民
倪可敏说,国家独立愈半世纪,政府还用「土著」与「非土著」来分化国民,这是国家的不幸,也显示了执政者的居心不良与思维落伍。他说,政府对土著宠爱有加,可是却让土著社会形成拐杖文化,失去了竞争力。
倪可敏也说,政府通过土著保护政策发出总值540亿令吉予土著社会,可是最终经过变卖只剩下20亿,这证明了种族保护政策是个无底洞、更是死胡同,根本行不通。                       
甲巴央区社区服务中心开幕
倪可敏昨日出席行动党甲巴央区社区服务中心开幕典礼致词时如是表示。这间全国首创集图书馆、服务中心与精品咖啡馆于一身的社区中心由槟州首长林冠英亲自开幕,出席者包括霹州行动党主席拿督倪可汉、署理主席西华古玛、泽合白咖啡董事经理陈环球、各独中代表及多名国州议员等,场面异常热闹。在会上倪可敏也自掏腰包捐献3千令吉予怡保三间独中,身体力行支持华教。



() 1 : 创新的甲巴央区社区服务中心开幕, 行动党国州议员及嘉宾一字排开竖起姆指赞好!

() 2 : 倪可敏身体力行自掏腰包捐献3千令吉予怡保三间独中,由拿督倪可汉、西华古玛及陈环球等见证。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