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sa, 10 September 2013

倪可敏言出必行实现大​选承诺 916大马日旧街场社​区中心隆重开幕



倪可敏言出必行实现大选承诺     916大马日旧街场社区中心隆重开幕
(怡保9日云讯)
讲到做到、言出必行!
霹州行动党秘书兼甲巴央区州议员倪可敏于今年505全国大选时承诺,一旦中选将于怡保旧街场设立服务中心,如今言出必行、服务中心巳经裝修完成。
为了配合马耒西亚成立50周年金禧纪念,该項首创的、集社区图书馆、服务中心及精品咖啡馆于一身的三合一社区中心将于916日下午2时正恭请行动党秘书长兼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主持开幕,欢迎大家出席。
誓言打造成为怡保旧街场热门焦点
倪可敏今日发表文告表示,配合行动党现代化的目标,甲巴央区火箭服务队决定让社区中心以新面貌及新形象示人,集社区图书馆、服务中心及精品咖啡馆于一体,誓将这別开生面的社区中心打造成为怡保旧街场的热门焦点。
倪可敏指出,该社区中心座落在怡保著名的白咖啡街,为了维护怡保白咖啡的高品质,该社区中心特邀请怡保著名的老字号,泽合Chek Hup白咖啡有限公司董事经理陈环球友情协助经营该精品咖啡馆,以把最好的味道留在怡保旧街场。倪可敏说,陈环球也是吡叻中华总商会青商团副会长,向来对贡献社会有远大的抱负。
设立社区图书馆打造书香社会
倪可敏指出,为了鼓励阅读及打造书香社会,该社区中心的图书馆也将亡丁定购国內外愈10种著名杂志与怡保市民分享,让喜好阅读的市民及游客能够在社区中心放松心情,喝杯香浓咖啡,好好享受一个休憩与充实的下午。



                                                 星期日也开放待客
倪可敏指出,配合行动党现代化、年轻化的目标,该社区中心將备有免费上网设备,欢迎怡保市民到来上网溜览。为了方便怡保选民,该社区中心连星期日也开放待客,只在周一休息一天。
                                                举行每月嘉宾活动
为了使社区中心成为民众的热门焦点,甲巴央区火箭服务队將举行「每月嘉宾」--〝与名人喝下午茶〞活动,届时將广邀政經文教各界名人到来与选民茶敘,分享人生成功秘诀,欢迎报名。

() : 倪可敏()505大选时与甲巴央区火箭助选团队参选,如今实现大选承诺,服务中心将于916日大马日正式开幕,欢迎大家出席。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