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mis, 4 Ogos 2011

Media Post : Makan Malam di Tokong Bemban

 华都牙也2日讯

民主行动党端洛区州议员西华古玛受邀出席了民万新村太上老君庙一年一度千秋宝诞晚宴,在会上致词时,他提及该庙申请列保留地事宜。他表示自2008年他中选后就协助该庙作出申请,而且在他任期的三年中,他不断的跟进这项庙地申请。


直到今年5月份,霹雳州行政议员马汉顺宣布端洛区内2庙地申请已获批准,其中一间就是民万太上老君庙,而且是早在今年一月份就批准了。


西华古玛遗憾的是,至今天为止,该庙理事会尚未接到任何批准信件通知,他质疑这是否刻意被拖延?莫非是要等到大选来临才发出有关信函给该庙不成?


他指,若在本月15日之前,该庙依然没收到有关信函,他将在15日开始的州议会上提出这事项。他最后也表示在来届大选中,如果他继续蝉联州议员,而民联掌权霹雳州,他承诺每年将拨款5千给民万太上老君庙。语毕时,赢得了台下巨响的掌声和欢呼声连连。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