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sa, 19 April 2011

PRESS STATEMENT - PUSING MARKET


华都牙也县议会今日在布先巴刹举办清洁运动,带动该巴刹小贩们一起动手清洁布先巴刹, 过后进行对话会以及设茶点招待。


民主行动党端洛区州议员西华古玛与该党布先支部主席陈进华,也到现场观察并且接到布先巴刹猪肉档小贩的不满投诉。西华古玛马上将他们的不满,现场反映给县议会官员。那些猪肉贩小贩所面对的问题是他们的摊档长年累月没有被清洗过,同时没有水龙头的设施,很不方便,也可以说是完全被县议会忽视。


西华古玛向他们表示布先猪肉贩的问题是累积已久,却没有获得县议会任何实际行动的解决。他强调, 就他本身之前已致函当地县议会以及霹雳州行政议员马汉顺,而马汉顺也回函,在信函中指示华都牙也县议会县长去处理这项问题。西华古玛表示遗憾的是县议会方面,不论是在信函或行动上都没有给予任何回应。他深切希望,该官员亲身聆听了这项投诉后,能够尽快去解决。


图:西华古玛把布先猪肉贩的不满,现场反映给华都牙也县议会官员FAIZAL,要求他尽早解决猪肉贩的问题。旁为行动党布先支部主席陈进华及民联前县议员威也古玛。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