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sa, 19 April 2011

PRESS STATEMENT ON JALAN TRONOH


端洛5.4.2011日讯
端洛新街(会甯会馆)前面的马路多处有破烂深洞,对摩多骑士很不利。民主行动党端洛那拉支部主席郭雄和秘书胡炳华,担心这些马路深洞会带来危机,也担忧会造成骑士摔伤事故。


于是,他们把心中的不安反映给端洛区州议员西华古玛知道,后者就与郭氏和胡氏及一众党员亲临现场视察。西华古玛马上致函华都牙也县议会,要求后者以最快速度处理这项投诉,早日解民忧,也可避免日后发生任何破洞肇祸意外事故。


西华古玛强调,如果县议会在14日内不解决上述问题,为了安全起见,他将率领端洛那拉支部一起动员修补该路段破洞。


图:西华古玛,行动党端洛那拉支部主席郭雄及秘书胡炳华,以及其他党员等等视察端洛新街破洞路段,并促牙也县议会14天内修补好。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