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d, 13 Oktober 2013

霹州出现病态、面子、白象及豆腐渣工程 倪可敏要政府发表白皮书给予全面交代




(怡保13日讯)
霹州行动党今日要州政府对州內出现浪費人民血汗钱的〝病态工程、面子工程、白象工程及豆腐渣工程〞在州议会发表白皮书给予人民全面交代。
                                    拉律山鬱金香花园荒废沦为仙人掌花园
霹州行动党秘书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召开发布会指出,总稽查师报告揭发太平拉律山的鬱金香花园如今巳荒废沦为仙人掌花园,过去雷声大、雨点小的鬱金香花朵消失无踪、貨不对办,当局更让耗资数百万的山上渡假屋荒废养蚊子,〝白象工程〞情况令人蒙羞。
5600万在巴西沙列兴建〝面子工程〞
倪可敏指出,总稽查师报告也揭露吡州政府耗费5600万在巴西沙列兴建前大臣丹斯里南利历史博物馆及渡假村,可是由于管理不当如今却几乎沦为废墟,领导人好大喜功的〝面子工程〞最终由人民買单、失职官员却无须负责,情况与国阵以民为先的口号完全背道而驰。
                                                500万公园大厦建到一半倒塌
倪可敏表示,总稽查师报告也揭发州政府耗费500万在宜力兴建吡州公园机构大厦,可是建到一半却轰然倒塌,〝豆腐渣工程〞让人民赔了夫人又折兵,这种偷工減料的情形年复一年不断重演,这是当局严重的失职。
倪可敏表示,总稽查师报告也揭发州政府把没有防火认证的美丹务边艺术品销售中心硬生生改成长途巴士车站,不合规格的〝病态工程〞由人民去承受,这些都是要不得的施政。
                                                吡州公账会不曾开会
倪可敏指出,他身为吡州公账会成员,可是由巫统州议员担任主席的公账会至今不曾召开过一次会议,政府的糊塗账要查也审查无门。因此他呼吁州务大臣拿督斯里赞比利对州內出现浪費人民血汗钱的〝病态工程、面子工程、白象工程及豆腐渣工程〞在州议会发表白皮书给予纳稅人一个全面交代。
出席今日发布会的行动党领袖包括太平保阁亚三州议员郑国霖及州宣传局主任刘长一。
() : 霹州行动党展示2012总稽查师报告要州政府对州內出现的政府病态工程、面子工程、白象工程及豆腐渣工程在州议会发表白皮书给予交代。右起倪可敏、郑国霖及刘长一。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