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aat, 23 Ogos 2013

治安不好怡保流动警亭​却形同虛设




治安不好怡保流动警亭却形同虛设        倪可敏吁当局马上亡羊补牢
(怡保 23 日讯)


治安不好流动警亭却形同虛设!
霹州行动党秘书兼甲巴央区州议员倪可敏今天揭露,座落在近打城后方的流动警亭自今年4月落成至今近五个月完全形同虛设,原本用来保护人民的警亭又沦为另一个勞民伤财的「白象计划」。
倪可敏今天指出,他接到许多市民投诉,今年4月由国阵市议员宣布完成的该流动警亭虽然巳历时近5个月、甚至有冷气设备,可是居民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有警员或执法人员来站崗,令到该警亭毫无用武之地,平白浪費公款。
                                    当局眼高手低           警亭空置浪費公款
倪可敏表示,怡保市政厅巳把新都一帶规划为娛乐商业区,为了保障当地业者及顾客安全,设立流动警亭是合时宜的计划,可惜当局却眼高手低、弄巧反拙。倪可敏指出,警亭空置暴露了政府管理水平的又一弱点,他表示將向怡保警区主任岑振強反映民声,希望当局马上亡羊补牢。
倪可敏今日在德宾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特別助理谢保恆、丹安理尓及行动党州总部执行秘书萧利华陪同下视察了该地废置了多个月的流动警亭后向媒体发表谈话。

() : 行动党炮轰政府浪費公款,设立警亭却任由廢置。右起谢保恆、倪可敏、黄文标及丹安理尓。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