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in, 25 Julai 2011

PC - RCI FAILED TO FIND THE TRUTH




PRESS CONFERENCE :

Intimidation amount to homorcide. It is unbelievable that no one in MACC need to be held responsible.The RCI finding not only fail to reveal the truth and only leave more question mark for all to keep on searching for the Truth. We insist the government should penalize the culprit and prosecute the MACC officers concern especially the unseen hand that involved in the conspiracy to bring down the people elected Selangor Government.



今日新闻 :莫让明福死不瞑目 吡州行动党要求政府马上开除及提控幕后涉及黑手



(怡保 22 日讯)


吡州行动党今日指皇委会调查报告显示赴明福是由反贪委员会害死的,即使不是谋杀,也不可能是自杀。


该党州秘书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指出,皇委会调查报告的结论显示,由于面对反贪会官员“持续不断、激烈及不恰当”的盘问方式,因而蒙受精神压力,导致赴明福不幸坠楼死亡。吡州行动党要求政府马上开除及提控幕后涉及黑手。


倪可敏指出,赴明福只是证人、不是嫌犯,当局有责任保护任何协助查案人士的人身安全,即然赴明福是由反贪委员会审问,他在审问期间死亡,反贪委会就绝对必须负上责任。


也是行动党副总财政的倪可敏指出,皇委会报告指出精神专家裁决,原本处于自杀低风险群的赵明福,由于不堪蒙受激烈的盘诘,结果在被盘问的一夜之间骤升为自杀高风险群是难以置信的说法。一个原本开朗乐观的证人如何在数小时内变成自杀高风险群令人愕然,更重要的是赴明福只是证人、不是嫌犯,他沒有感觉压力的必要。


倪可敏指出,皇委会点名3名反贪会官员对赵明福使用持续不断、激烈及不恰当的盘问方式,已经违反反贪会程序,可是事发迄今逾两年,沒有任何一名涉及官员被开除或被提控,政府这样的处理草菅人命、难以令人信服。


倪可敏指出,政府用了逾两年调查虽有结论,可是大家却还在尋找真相,一天真相沒有大白、事件沒有水落石出,行动党将持继追究到底。


倪可敏今日出席一项<全民挺明福-----尋找真相>活动后向媒体如是表示。出席者包括赴明福胞妹赴丽兰、林连玉基金会吡州分会主席郑庭忠、行动党州财政林碧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德賓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政治教育局主任郑国霖等逾百人。






(图) 1 : :“莫让明福死不瞑目! ” 吡州行动党要求政府马上开除及提控幕后涉及黑手。






(图) 2 : 倪可敏代表万人签名与赴明福胞妹赴丽兰以要求政府追尋真相。中为郑庭忠。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