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in, 14 November 2011

端洛11.11.11日讯



端洛11.11.11日讯



民主行动党端洛区州议员西华古玛昨日上午与基层领袖,一起到百利新村处理一项路面积水而湿滑的投诉。该事件路段是在百利新村所通往督亚冷(由怡红大道进入大概3公里左右)处,陪同他一起的有百利支部主席范东才,财政魏润平,民万支部主席林思松,布先支部主席陈进华及其助理江丽玲等等。


他巡视后表示,这路面积水问题不是雨水所致,因为即使不是下雨天也是如此情形,因此他相信是地底下的水喉破裂原因。他指,这情况据悉已经数月之久,附近的马来甘榜村民也已经投诉给有关当局,只是当局至今依然未有任何行动。


西华古玛已经在当天下午致函霹雳工程局,要求该局迅速采取行动,因为路面湿滑,摩多或脚车骑士安全受到威胁,他获悉不久前就曾经发生过意外事故,伤及摩多骑士。


图:西华古玛(左三)在百利新村处理路面积水而湿滑,危及摩多骑士的投诉,由其助理及行动党支部领袖们陪同。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