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tu, 31 Ogos 2013

Saman Polis Trafik & JPJ - Main- mainkah?





端洛那拉一名男居民夏玉华(35岁)
在昨日到布先某摩多店欲选购新摩多之际,该摩多店为他办理手续时,赫然发现夏氏名下竟然有多达19张传票未清还。其中有16张是来自交警部,3张是陆路交通局(JPJ)。

其中14张传票之下的几个轿车车牌号码对夏玉华而言是全然陌生,他称本身职业是油漆,根本没能力也不曾买过那些车子,对于这些车辆所犯下的错,也绝不是他经手。对于身分证何时及被什么人盗用了,他是毫不知情更是满怀不解,于是他迅速向华都牙也区国会议员求助。

西华古玛首先安排了政治秘书陈文彬带着夏氏到牙也警局报了案。西华古玛说:“发生如此个案,实在令人难以理解,接下来我会协助受害者,致函有关部门,索取更多相关资料并且要求查明此事。”

 


图:夏玉华(右二)对于自己名下的多张传票,感到不解和吃惊,向西华古玛(左二)求助。左一为助理江丽玲及右一政治秘书陈文彬。


稿自:西华古玛服务中心:05- 2882 105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