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d, 4 Ogos 2013

大马警队愈11万人只​有14%前线打击罪案 倪可敏疾呼重组警队保​家卫国



大马警队愈11万人只有14%前线打击罪案    倪可敏疾呼重组警队保家卫国
(太平 3 日讯)
行动党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指出,在总数112583名警员中,大马警队只有14%在前线打击罪案,其他的86%皆是管理与后勤的行政人员,因此警队必须重組,否则打击罪案只是纸上谈兵。
倪可敏今日指出,大馬皇家警察人数雖有愈11万人之多,可是只有约15千人真正在打击罪案的前线工作,负责刑事调查、肅毒、军火、黑社会及商业罪案工作,因此虽然大马警队与人口比例达到国际标准的1 250人,可是国内犯罪率却每况愈下、人心惶惶。
倪可敏表示,罪案严重对经济打击深远,首都吉隆坡出现餐馆聘请全副武裝持步枪的保安人员及各地纷纷成立自救会对国内治安情况已是一叶而知秋,政府领导人绝不能再讳病忌医。
                                      
  警力分配失衡无助于改善治安
倪可敏指出,大马1 250人的警民比例虽达到国际刑警提出的合理标准,可是警力分配的失衡却无助于改善治安,政府的管理实是差強人意。因此倪氏呼吁40名高级警官今日在擢升后能集中精力打击罪案以还人民一个安全家园。
                                                出席回教徒开斋仪式
倪可敏今日回返太平选区出席回教徒开斋仪式后向媒体发文告呼吁政府管理层即刻重整警队。出席者包括太平伊斯兰党区部主席法卡鲁丁夫妇、后廊区州议员廖泰义、保阁亚三州议员鄭国霖、吡州行动党宣传局主任刘长一、国会议员特別助理罗贝浩及叶俊宏等,会上倪可敏也捐助1千令吉予甘文丁回教徒供开斋节经费。
() 1 : 倪可敏回返太平选区出席回教徒开斋仪式并亲自招待出席的选民。右二为鄭国霖及廖泰义。

() 2 : 行动党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捐助1千令吉予甘文丁回教徒供开斋节经费,左二为法卡鲁丁。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