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tu, 12 Julai 2014

Statement by ADUN Canning Wong Kah Woh dated 05.07.2014 on Tmn Cempaka Market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兼霹雳州秘书黄家和律师于201475日(星期六)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5日讯)

怡保白兰园巴杀许多民生问题尚悬而未决,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疾呼怡保市政厅多加关注,动用人力和资源一次过处理和解决业者和市民的投诉,并摒弃“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做法。

也是民主行动党霹雳州秘书的黄家和今天上午在其火箭服务队成员陈振东、符翔竣等人的陪同下,前往白兰园巴杀进行视察,并与业者和市民亲切交流后,发表文告如此表示。

黄家和指出,白兰园巴杀昨天才因电流用量超出负荷而再一次电流中断,导致业者被迫摸黑营业。虽然市政厅和国能在接获行动党服务中心后都给予相关的配合,进行维修恢复电流,但是要解决主要的问题根源还是必须更换电表,让电源能够负荷需求。

黄家和表示,同时,巴杀的地砖也因年久失修而破裂,市民不小心的话就会失足跌倒,同时也造成环境卫生问题。行动党服务中心在年前曾经自费修补部分破裂的地方,但是也再一次地损坏,市政厅应该尽速更换地砖,以免问题更为严重。

黄家和说,市政厅也在5月间拆除了遭到大风雨袭击后摧毁的凉棚,但是事情至今已经超过了6个星期,尚没有重新装上凉棚,这也导致了业者和市民的不便,这一点也显示出市政厅在处理善后工作不力,应该多加检讨。

黄家和一行人同时也接获关于电灯管损坏、厕所卫生、凉棚水槽阻塞等等问题,而这些都是怡保市内许多巴杀的共同问题。黄家和就此促请市政厅增强人力和资源,多加关注怡保市内所有巴杀的民生问题,为业者打造更好的营业环境。

1:黄家和(左2在视察选区时聆听巴杀业者对于凉棚水槽阻塞的投诉,右为符翔竣。
2:黄家和(中)同时也与巴杀内的穆斯林业者,后者表示传统巴杀的生意受到超级市场林立的影响。
3:黄家和今早造访白兰园巴杀,与业者和市民亲切交流。
4:白兰园巴杀地砖也因年久失修而破裂,不但造成环境卫生问题,也危害市民的安全。
5:凉棚水槽已经生锈,内部阻塞导致水流不通。
6:崩裂的沟渠也没有获得市政厅的维修,情况愈日变得更为严重。

民主行动党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