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u, 12 Mac 2014

霹州行动党州委会文告




霹州行动党州委会今日发表文告澄清州委会并没有批准该党属下紅土坎区联委会于38日主办筹款晚宴,因此呼吁公众提防以免被有心人誤导。
州委会今日发表文告指出,为了尊重纪委会,在党中央尚未对紅土坎区联委会负责人面对的纪律投诉做出最终决定前,州委会决定不批准该項筹款晚宴,同时也郑重要求有关人士勿利用「民主行动党」名义随意向外募捐以免构成刑事罪。
                                    支部办筹款晚宴须获州委会批准
文告指出,党中央曾规定任何支部或区联委会若欲主办晚宴或向筹款必须先获州委会批准,同时必须向州委会提呈賬目供审查及缴付年捐以确保透明度,    这是党多年的规定,希望各方遵守及免触犯党纪。
文告指出,基于维护党纪,州秘书黃家和曾于127日及224日两度致函紅土坎区联委会,劝告有关负责人勿违反党纪向外筹款,可是有关负责人却于228日自行发文告宣布主办筹款晚宴,还单方宣布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及该党州主席倪可敏会于当天出席发表演说甚至在街头悬掛布条,州委会对此行为深表遗憾。
文告指出,行动党是强调纪律的政党,遵守党纪是每个党员及领袖应尽的责任,任何人若以身试法,一切后果自负。

霹州行动党州委会敬啟
201434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