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d, 9 Mac 2014

霹州行动党谴责枪手泯灭人性 倪可敏吁全国总警长亲自关注黄光忠命案





(怡保 21 日讯) 
霹州行动党主席倪可敏今日指不明枪手乱枪谋杀该党哲仁新村支部筹委会主席黄光忠的命案是在挑战警方与整个国家的法治,他呼吁全国总警长丹斯里卡立亲自关注这起震惊全国的命案。
倪可敏今日指出,该党上下对哲仁新村支部筹委会主席黄光忠在住家门前被不明枪手乱枪谋杀的事件深表震惊与痛心,并要全国警方严打走私军火以安民心。倪氏说,巳故黄光忠是个讲义气、乐善好施、热心社会的好人,黄氏的不幸去世对村民及行动党都是一个重大的损失。
                                                行动党严厉谴责枪手泯灭人性
倪可敏表示,行动党严厉谴责枪手泯灭人性,这种草菅人命的行径是蔑视法律、无法无天的做法。
                                                  去年发生愈50宗枪杀事件
也是太平区国会议员的倪氏指出,2013年国內发生愈50宗枪杀事件,去年8月更曾发生连继77宗枪杀命案,这证明我国的军火法令已经失效、军火走私更达到猖獗地步。
倪可敏说,这起枪手乱枪谋杀、草菅人命的命案巳在素来民风淳朴的哲仁新村引起恐慌,警方高层必须即刻行动以给死者一个交代。他说,该党州领导层巳亲自向內政部长拿督斯里阿末查希反映事件的严重性,要求部长高度关注及監督警方的调查工作以将凶徒繩之以法。
倪可敏指他明日將亲自出席死者的葬礼以向死者家属表达哀悼及慰问。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