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aat, 29 April 2011

DAP DINNER - GERIK



23 April 2011 - Gerik

For the first time in history, DAP Gerik organised an unprecedented dinner at the rural Gerik area which attract more than 1,300 people from various races to attend. This is another record breaking crowd especially Gerik & Hulu Perak was BN fotress in the past 54 years. We are confidence the wind of change had started blowing in the rural area after Sarawak State election.

(宜力 26 日讯)



行动党有史以来首次在宜力乡区主办<改朝換代、力创新天>晚宴,宴开过120席打破纪录,全场爆满、人气高涨。


為了实现收复吡州政权的宏愿,行动党秘书长兼梹州首席部长林冠英亲自率领该党州主席兼木威国会议员倪可汉、州秘书兼太平国会议员倪可敏及原任州务大臣拿督斯里尼查等重量级领袖集体步入宜力乡区,向乡区人民传达创造两线制、领航新格局的重大政治讯息。林冠英一行人的抵步获得全场逾千公众热烈的掌声。其他出席的嘉賓包括日落洞国会议员黃泉安、吡州人民公正党副主席郑立慷、吡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政治教育局主任郑国霖、万里望州议员林碧霞等人。


林冠英 : 华裔可成“造王者”终结巫统种族霸权

林冠英致词时表示,在上吡叻二国五州议席,由于华裔选票占20余巴仙,在马来人选票势均力敌的情况下,只要华人选票集中,华裔将可成为“造王者”,亲手终结巫统愈50年的种族政冶霸权。


林冠英指出,行动党在砂州取得辉煌胜利靠的是各族的支持而不只是华人选票,其中民联的马来票剧增18.4%、伊班选票更爆升19%,这显示全民“求变”巳是当今主流。


林冠英指出,虽然国阵常指责民联沒有执政经验,然而民联虽只执政吡州十一个月却获得总稽查司给予四星级的佳评,其公正、廉洁及透明的施政更统统把国阵抛在后头,因此他促请吡州子民在来屆大选投选民联,让行动党完成未竟的使命。


林冠英指出,民联虽只在梹城执政三年却已成功创下十项全国第一、成绩斐然。他指出,梹城去年成功吸引122亿投资、高居全国第一,此外梹州更史无前例获国际透明指数组织评为全国最廉浩州政府、州内罪案更下降27.6%,高居全国之冠,这些都是不争的事实。他说,民联执政梹州年年有盈余、国阵执政吡州却年年赤字,甚至负债愈9亿元,他吁请全民让政党轮替、“烂”了就要換!


尼查 : 回教党支持新村永久地契、承认独中统考

原任州务大臣拿督斯里尼查在致词时则表示,巫统縱容其控制的马来前锋报渲染“一个土著、一个马来人”运动突显巫统的种族政治巳达穷途末路,相反的开明先进的马来人巳开始转投民联怀抱,这是好的开始。他说,身为回教党领袖他支持给华人新村永久地契、承认独中统考、支持拨地独中以地养校、甚至捐钱给华人神庙,这证明了回教党比巫统更开明、更亲近华社,华人应该看清巫统的真面目,不应继续受误导。


倪可敏 : “一个土著、一个马来人”与一个大马”唱反调

压轴演讲的行动党州秘书兼太平国会议员倪可敏致词时说,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支持巫统控制的<马来前锋报>渲染“一个土著、一个马来人”运动突显了“一个大马”只是虚无的政冶口号。他表示,土权组织踩上马华公会总部警告马华却不见任何巫统领袖声援盟党,他呼吁马华全体党员即刻与巫统划清界线,勿再与狼共舞。


倪可敏表示,真正实行“以华制华”的是巫统,巫统通过由马华分裂出来的民政党来分化华人政治力量,但马华民政几十年来却对此视而不见,反而争相以“大老婆”、“小老婆”身份向巫统争宠,最终却自陷困局、沦为巫统棋子,可憐华社地位却江诃日下。会上宜力4个支部主席覃观生、徐文训、夏耀基及陈国祥也联手表扬参与宜力行动党默默付出超过30年的该党元老林清基、林清才、施来好、封奕群、覃伟宗、卢炳堂、洪秋兰及覃火德等,场面温馨。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