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sa, 19 April 2011

民主行动党端洛区州议员西华古玛于04.04.2011在其服务中心所发表的声明

民主行动党端洛区州议员西华古玛于04.04.2011在其服务中心所发表的声明 :

—————————

霹雳州议会第12届第4期第一次会议,由5.4.2011展延至12.4.2011. 州议会议长拿督甘尼申在信函上没有提及任何展延的理由。


本人的看法,这项更改是国阵有意图不让民联的州议员前往助选,但是甘尼申却在今日的TAMILNESAN报章上发表,他认为没有必要向议员们解释更改日期的理由。

本人觉得这做法和说法是目中无人,也是毫不尊重我们州议员的行为。他还强调说,我们可以在开完州议会后才去砂拉越助选。本人觉得他的说法可笑,因为我们根本没有被通知这次开会到底会持续多少天,国阵不像民联执政霹雳州时候,每开州议会都有通知所有州议员有关议程。

所以,在这种情形之下,我们无从安排助选行程,因为我们必需预早订购机票和酒店住宿的问题, 而我们根本不清楚这次州议会议程,根本作不了预算。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