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in, 19 November 2012

SAMBUTAN DEEPAVALI DI TAIPING




今日新闻 : 倪可敏吁人民拒绝贪腐打击腐败    来届大选用选票来挽救国家
(太平 18日讯)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呼吁人民拒绝贪腐、打击腐败,在来届大选用选票来挽救国家。
也是行动党副总财政的倪可敏指出,下个月我国的国债将首次突破5千亿大关,达到528亿,可是虽然债台高筑,政府对庞大债务却束手无策,反而举债来派钱,这种做法无异于饮鳩止渴。
倪可敏指出,现今我国一年只是偿还国债的利息就高达225亿,这笔庞大金额巳足够兴建几十间大学。
债务高企却无重大建设
倪可敏指出,在国阵冶理下,虽然欠债巳逾5千亿,我国在过去十年却完全没有任何重大与突破性的建设,不但公共交通乏善可陈,连道路网络主要还是依赖1980年代末期兴建的南北大道;反观本区域许多国家,捷运、地铁、高铁等重大建设巳陆续完工与启用,这方面大马巳远远被抛在后头。〝看看中港台及新加坡,我国政府的表现实在差強人意。〞倪氏强调。
倪可敏指出,多年前政府曾提出兴建吉隆坡直通新加坡的子弹火车计划,可是至今全都沦为纸上谈兵。
                                                太平行动党屠妖节开放门户庆典
倪可敏今日出席太平行动党主办的屠妖节开放门户庆典上致词时如是表示。这场于后廊公共蓝球场举行的屠妖节开放门户庆典成功吸引近600名印裔同胞出席,出席的其他领袖尚包括行动党州署理主席西华古玛州议员、后廊区州议员姚天和及太平行动党国州议员服务队主席廖泰义等,场面盛大热闹。
() 1 : 行动党领袖受邀主持屠妖节点灯仪式,象征〝点亮光明、驱赶黑暗〞。前排左二起廖泰义、姚天和、倪可敏及西华古玛等。

() 2 : 姚天和、倪可敏及西华古玛等与精心打扮装上印度沙丽的女党员合照,展现行动党多元文化的一面。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