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sa, 21 Jun 2011

今日新闻 : 行动党誓言那里跌倒、那里站起來 双溪古月晚宴全场热爆‏





(双溪古月 20 日讯)

 
 吡叻州民主行动党主席兼木威区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今日说,行动党从那里跌倒、将从那里从新站起来,因此该党不但将出征双溪古月区,更矢志收复吡州政权以恢复州内的民主,让人民主权抬头。

 
拿督倪可汉指出,该党原任议员卡斯文达星为了个人私利出卖选民他对此深感歉意,因此他祈求人民原谅。无论如何,行动党对双溪古月区人民不离不弃,自从卡斯文达星叛党逃离后行动党即刻成立以梁卓经律师为首的服务队为民服务,该党不但开设服务中心,梁卓经也每周固定往选区服务,以实干精神赢得口碑。

 
倪可汉今日也大力推介梁卓经,指他不但年青有为,更曾考获新加坡国立大学会计系与英国利兹大学法律系双荣誉一等学位,是名不可多得的人才;希望来屆大选人民可以给他一个表现的机会。


倪可敏 : 政府今年超支131亿元 情况严重


该党州秘书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在演讲时则指出,政府一方面削减人民津贴,另一方面则花钱如流水,如此施政令人摇头叹息。倪可敏举例,内政部动用了每只三万四千元的价格来购买维持治安的犬只,价格昂贵令人咋舌。他表示,普通的名犬市价至多不超过2千元,政府却用愈三万购买,挥霍无度导致我国国债今年突破4千亿元,今年更超支高达131亿巨款。“可能国阵买的狗会唱刘德华的歌,所以特别贵吧?”他调侃。

 
倪可敏指出,政府的财政管理不但差强人意,挥霍浪费的情况更令人震惊万分。他表示,“人人免费的面子书旅游部竟遭揭发耗费180万天价来设立、青体部主办青年大集会原本只预算150万,最终却用了2千700万,超支2千550万,现在还花三万天价买一只狗,凡此种种皆令纳税人无名火起。”


行动党今日联同其他民联领袖几乎倾巢而出,重点出击该党双溪古月区服务队主办的“众志成城、迈向布城”晚宴,该党摆出的鑽石级名咀阵容包括党中央文宣组组长丘光耀博士、十大杰出青年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雪州议会议长拿督邓章钦及原任州务大臣拿督斯里尼查等,该党署理主席兼端洛区州议员西华古玛也是主讲人之一。晚宴吸引愈千名公众赴会、全场爆满,买不到票的村民更扶老携幼出席驻足聆听精采演讲。


(图) 1 : 双溪古月区服务队主席梁卓经颁发幸运奖于出席公众并由倪可敏(右三)等见证
(图) 2 : 众志成城、迈向布城”晚宴主宾席众领袖相见欢。右起梁卓经、西华古玛、拿督倪可汉、倪可敏及党元老骆瑞珍等。
(图) 3 : 行动党双溪古月区服务队主办“众志成城、迈向布城”晚宴吸引愈千名公众赴会、全场爆满。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