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mis, 10 Oktober 2013

冶乱世用重典 霹州行动党要求政府取​消贪污官员退休金





(怡保8日讯)
霹州行动党今日要求政府针对总稽查司报告揭露的弊端对付所有犯錯的官员及追回流失的公款以免总稽查司报告沦为〝无牙老虎〞。
霹州行动党秘书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指出,总稽查司报告揭露的弊端已经长达20年,可是年复一年贵钱买劣貨、工程超支、挥霍公款、白象工程等令人痛心的现象依旧层久不穷,这证明了现有的机制已经名存实亡,当局有必要拔乱反正让公共服务的〝害群之马〞无所遁形。
倪可敏指出,今年的总稽查司报告揭发当局发援助金与145名死人、关稅局耗60万买7千多对鞋子却丟弃不用、广播局用3810元购买市值100元的时钟、警队弄丟军火等种种丑闻皆令人民怒火填膺,可是真正令人贲怒的是丑闻遭揭发后政府十年如一日的处理手法。
                                                取消贪污公务员的退休金
倪可敏指出,民众要求政府对付贪脏枉法、鱼肉百姓的官员巳是最低的要求,他要求政府提控总稽查司报告揭露的官员,一旦罪成不但应规定该官员须赔偿损失、追回公款,罪成的官员更应扣薪、如果重犯则取消该名公务员的退休金。
也是甲巴央州议员的倪氏说,〝冶乱世用重典〞,政府不应再对公共服务的〝害群之马〞下手容情,现有的政府再三姑息犯錯的官员最终將导贪污腐败如野火燎原,最终作萤自缚,損失的却是国家与百姓。
倪可敏指出,国际会计公司安永会计最新调查显示,中越马印四国在亚太区的贪污印象指数严重,这对我国欲吸引外资十分不利。
倪可敏今日在该党州总部举行记者会,陪同者包括华都牙也区国会议员西华古玛、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萬里望区州议员林碧霞、德宾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也朗区州议员罗思义、端洛区州议员杨祖強、保阁亚三区州议员郑国霖、文冬区州议员西华、州宣传局主任刘长一及州委谢保恆等人。

() : 倪可敏() 及黄家和展示总稽查司报告要求对付犯錯官员及追回公款!前排右起杨祖強、西华古玛、林碧霞。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