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mis, 23 September 2010


(和丰 23 日讯)
行动党今日指吡州马华高调反对怡保市政府大藍图计划,包括把门牌稅从16%提高至20%显示马华领袖正对该党行政议员拿督马汉顺投不信任票。
吡州行动党秘書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说,除了要反对党建大学,马华如今又成立怡保市政府大藍图小组来向市政府呈备忘录。马华似乎忘了本身是执政党,反而正积极学习当反对党呈备忘录,让人大开眼界。
倪氏指出,马华高调反对怡保市政府大藍图计划,甚至拉大队去向怡保市政厅呈备忘录,种种令人啼笑皆非的举动除了自我矮化,更印证了当家不当权的窘境。他说,马华在市政府有多名市议员,但该党不但沒份擬定大藍图,马华怡保大藍图小组主任拿督易沛鴻甚至于昨日纡尊降贵去向区区地方政府秘書拿督拉欣呈备忘录。“马华似乎忘了本身是执政党,更忘了掌管吡州地方政府的行政议员名字叫拿督马汉顺。”他调侃。
倪可敏指出,马华成立怡保市政府大藍图小组去向市政府呈备忘录清楚显示该党对马汉顺投不信任票;而马汉顺沒有事先阻止市政府提高门牌稅至20%更突显马氏后知后觉、要劳动党同志去反对,表现不合格。怡保市政府现今的门牌稅是16%,高居西马之冠。一旦调高至20%,这将打击民生及加剧低层市民的重担。
倪氏表示,马华在黄家定的时代于2006年曾率领九名非回教徒部长向当时的首相阿都拉呈改教备忘录,过后在巫统施压下却虎头蛇尾、匆匆收回,最终灰头土脸后不了了之;事实证明吡州马华如今却在重蹈覆徹。
他说,马华投诉该党沒份擬定大藍图,全体马华市议员应当集体辞职以显示该党沒有耍弄双面人的政治把戏。该党身为执政党沒份擬定大藍图却拉大队到处向媒体提建议,这也算创举,举世罕见。“这种廉价宣传突显了马华巳严重到失去方向。”他感叹。
倪氏今日受邀出席和丰民主行动党<阳光计划>服务队探访也朗新村潘润祥、潘玉娇、潘福兰等一家四口弱智的不幸家庭、赠送米糧后向媒体如此表示。该服务队由薛观胜担任队长,积极投入为和丰区人民服务并发扬雪中送炭的精神。
一家四口弱智 潘润祥不幸遭遇情况可憐
潘润祥一家四口皆弱智及失业,该不幸家庭可谓家徒四壁、情况可憐。受邀出席的该党其他领袖包括桂和区州议员黃家和、德賓丁宜区州议员黃文标、万里望区州议员林碧霞、州副组织秘書郑福基、也朗东区支部主席李春华、金美丽花园支部主席何发及太平国会选区社青团团长郑国霖等。
(图) 1 : 和丰民主行动党<阳光计划>服务队探访也朗新村一户弱智不幸家庭并赠送米糧表达关怀。左三起郑福基、林碧霞、黃文标、倪可敏、李春华及何发等。

(图) 2, 3 & 4 : 和丰也朗新村潘润祥、潘玉娇等一家四口皆弱智及失业,该不幸家庭可谓家徒四壁、情况可憐,极须社会热心人士援助。

(图) 3 : 倪可敏出席和丰民主行动党<阳光计划>服务队探访也朗新村不幸家庭后向媒体发言。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