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aat, 17 September 2010


(太平 17 日讯)


為了加强党员的政治理念,太平行动党国州议员服务中心决定在每个月首个及第三个周三晚上八时主办<就事论事>时事论坛,并由太平区社青团团长郑国霖担任讲师主讲,欢迎全体党员报名参加。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受邀推介该<就事论事>时事论坛时表示,政治理念是一个政党的灵魂,一个沒有理念的政党将只剩下追求权力与利益的慾望,沦为行屍走肉。
他表示,党员若对党的理念认识不深,很容易就遭人影响或摆佈,这对行动党是很危险的事。若党员轻易受人误导或听信有心人散播的谣言甚或匿名信,轻则选出不爱党的领袖,重则断送党几十年辛苦奋斗得來不易的江山。
他强调,一流的政党有竞爭但无党爭,它爭的是对党路线与理念的坚持;三流的政党则是个人意气之爭,尽是说三道四的小人政治,对党国一些幇助都沒有。行动党要做一流或三流政党,决定权在党员手中,這点值得大家深思。
倪氏指出,太平行动党每个月首及第三个周三晚上八时主办<就事论事>时事论坛是一个广开言路、集思广益的民主论坛,希望州内每个选区皆能见贤思齐,踴跃推行。他表示,担任讲师的郑国霖毕业于澳洲顶尖的莫纳斯大学工商金融管理系,年青有为,希望全体党员踴跃参与论坛,彼此互相学习。任何有兴趣参与时事论坛者欢迎致电服务中心助理陈荟丝 Tel : 05-8050672报名。
(图) 1 : 太平行动党<就事论事>时事论坛,欢迎大家广开言路、集思广益。前排右一起刘长一、郑国霖、倪可敏、黄木义及后排左一蔡长山。
(图) 2 :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受邀推介<就事论事>时事论坛时向学员发表谈话。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