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aat, 18 November 2011

Media Statement : Pakatan Rakyat Deepavali Open House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署理主席西华古玛于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17日讯)霹雳州民联将在本周六(11月19日)晚上7时30分假九洞大会堂主办大型屠妖节文娱晚会,在庆祝屠妖节的同时也为来届大选巩固印裔支持率造势,为迈向重夺九洞州议席以及霹雳州政权的目标前进。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署理主席兼屠妖节文娱晚会筹委会主席西华古玛今天连同霹雳州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以及近打谷民联成员前往九洞进行逐家沿户活动宣传后,向报界表示,民联3党在今年的农历新年、开斋节庆典分别已经在怡保市区和美露隆重举办,而本周末举办的屠妖节文娱晚会庆典也希望能够获得各族同胞的响应,彰显国家多元种族、多元文化的特色。






西华古玛表示,屠妖节带来驱走黑暗、迎向光明的讯息,这也代表着霹雳州在经过2009年2月的夺权黑暗事件过后,光明的时刻将随着第13届大选而到来。






“民联在308大选中获得人民的委托,虽然只有短短的10个月执政表现机会,但是在任何的政策方面,民联都成功落实不分种族、不分宗教、不分阶级的全民施政。民联如果在来届大选继续获得人民的支持,将会延续之前的施政方针,造福全民。”






西华古玛指出,文娱晚会当晚除了将设自由餐款待来宾之外,传统节目也十分丰富,而已经确定出席的民联高层领袖包括前任州务大臣拿督斯里尼查、槟州副首长拉马三米教授、行动党霹雳州主席倪可汉、公正党霹雳州主席诺马努地博士等人。西华古玛也呼吁霹雳州民联各阶级基层动员出席,以务必在九洞掀起一番高潮。






图:西华古玛(中)与黄家和联手率领民联近打谷成员前往九洞逐家沿户宣传民联屠妖节庆典。






民主行动党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