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u, 2 November 2011

西华古玛:建筑地砖浪费公款



(华都牙也1日讯)端洛区州议员西华古玛与伊斯兰党及人民公正党等地方领袖,今日到巴刹对面的胡姬花园的广场巡视,对那里进行的美化工程作出批评。
西华古玛表示,该面积略大过一个篮球场的广场,平时很少使用,只在节日时让小贩摆卖物品及食物,而柏油仅仅铺了3年余,目前还完好,却要把它撬开,切上地砖,是浪费公款的做法。
他说,再加上巴刹前装置的新颖装饰街灯,以及金黄色的围栏石柱,切砖走道等,花费估计上二三十万令吉。
他表示,华都牙也区还有许多基建修建的问题待解决,尤其国家经济状况年年赤色,如此做法只会使经济情况恶化。
他指出,美化工作可以进行,但应该优先处理一些较紧逼的工程,如填补破损道路 、开阔淹水区的水沟等。他表示将向县议会了解建筑的款项,或在州议会提出询问有关问题。
图:
1. 西华古玛(前右5)与民联地方领袖在该广场前合照。
2. 牙也区会公正党署理主席阿南(右)与西华古玛对建筑这些黄色栏杆不表赞同。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