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in, 25 Julai 2011

今日新闻 : 反驳蔡细历 吡州行动党挑战马华在三不条件下号召10万人上街示威看谁响应




In order to prove Chua Soi Lek is wrong, the best way is to allow him to prove him is right. As such, DAP Perak humbly challenge Dr Chua Soi Lek as what he say, to gather 100,000 people to demonstrate on the street provided MCA don't give money, don't offer free food and don't make any promise for those who are willing to take heed of CSL's call. See who will will join him?


今日新闻 : 反驳蔡细历 吡州行动党挑战马华在三不条件下号召10万人上街示威看谁响应



(太平 15 日讯)


吡州行动党今日挑战马华总会长拿督蔡细历在“不准给钱、不准请吃、不准给好处”的三不条件下号召10万人上街示威,屆时蔡细历就会了解马华在人民心目中真正的地位。


行动党州秘书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在太平民联<支持乾净、拒绝骯脏>迈向大选讲座上致词时指出,马华总会长拿督蔡细历今日指709净选盟和平集会很少华人参与,他同时表示几万人示威是少数,马华随时也可号召10万人上街示威的言论向蔡细历发出挑战。倪氏表示,蔡细历的大言不惭显示今时今日的马华早巳与民意严重脱节。


倪可敏指出,当公民社会与知识份子为国家政改不计牺牲付出走上街头,马华不但沒有响应公平与乾净选举的呼声,反而再三冷嘲热讽及大泼冷水;面对净选盟的8大主张,身为执政党的马华根本拿不出一套像样的政策来以德服人,最终雪州马华呼吁政府勿节外主枝、允许净选盟在体育馆集会,蔡细历对于基层忠言也完全听不入耳。


倪可敏指出,马华在每一场补选时皆须靠“一个马来西亚组织”请吃请喝、载歌载舞来湊人头,蔡细历若对自己的男性魅力信心爆棚,行动党希望蔡氏能在“不准给钱、不准请吃、不准给好处”的三不条件下号召10万人上街示威,到时看看有谁要响应。


倪可敏说,根据英国广播电视台(BBC)及凤凰卫视的报导,709净选盟大集会出席人数突破20万人大关,但是当局却指只有不足6千人参与,谁在说谎相信人民心中雪亮。他指出,卫生部长廖中莱否认警方曾把催淚彈射入同善医院,但是一张医院屋顶因中弹冒烟的照片巳让部长的公信力直跌入谷底。“我当时人在现场,亲眼目睹可证明廖中莱在撒谎!”倪可敏直言。


今日出席太平民联<支持乾净、拒绝骯脏>迈向大选讲座的群众近千人且以巫裔居多,其他主讲者包括前行政议员再努丁、回教党州主席阿布峇卡等,场面热闹。



(图) 1 :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吁蔡细历勿轻视公民社会影响力。



(图) 2 : 太平民联迈向大选讲座吸引近千民众参与,且以巫裔居多,场面热闹。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