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aat, 15 Mac 2013

PERAKVIEW : DATED 13 MAR 2013



20130313-sivakumar
Date:13.03.2013(怡保13日讯)
霹州行动党署理主席西华古玛今日以不点名方式批评党内一名资深领袖在大选臨近的关键时刻不但没有协助党备战,反而枪口对内破坏党,自私行为令广大党员深感痛心。
西华古玛指出,行动党上下承载着人民对拯救国家、改朝换代的厚望,该领袖的做法已经令人失望,他呼吁全体党员团结勿受影响。
10次通过推特发表不利党的言论
也是党中央国际事务秘书的西华古玛指出,该名领袖完全没有尊重党,他没有通过党内管道反映意见,反而通过推特,10次发表不利党的言论,破坏党的意图十分明显。该领袖的不负责任言论如今遭亲国阵的媒体炒作,其所做所为徒令〝亲者痛、仇者快〞,更陷党于不义。他说,州主席倪可汉与州秘书倪可敏被攻击而没有去回应,不是他们不懂反击,而是他们考慮到党的利益,懂得以大局为重。
文告指出,该资深领袖在过去几年对吡州行动党没有贡献,也对州委会采取不合作的态度。
不只一次破坏党
西华古玛今日发表文告指出,该名领袖已不只一次破坏党,之前他没有通过党内管道,反而在州委会不知情的情况下故意向媒体推荐州议席候选人,在党内制造分裂,连党中央也被蒙在鼓里,其做法完全不尊重党遴选候选人的机制。
文告指出,党秘书长林冠英早已指示全国党基层通过党内管道推荐候选人,在州委会遴选后由中央核准,如果有人明知故犯,其居心巳经不言而喻。
西华古玛说,事实上这几年霹州行动党在主席拿督倪可汉领导下已经日益强大与稳固,除了由党中央批准的支部从308前的37个支部增至愈200个,霹州行动党的财务也达到零负债,可说是史上最好时期。他呼吁全体党员团结,集中精神迎战大选,勿受一小撮人不负责任言论所影响。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