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in, 23 Ogos 2010

Ceramah Pemuda Pakatan Rakyat Ipoh Timur


(怡保 22 日讯)
行动党州秘書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指政府正把我国华社当成提款机(ATM), 因為為国民提供教育本是政府的责任,华社每年却须為教育捐款逾一亿今吉,甚至绝大部份捐款连免稅的资格都沒有。
倪可敏指出, 华教自1815年在我国立足,但基于执政党的种族偏差政策,我国华社忍辱负重了195年;如今民联的多元种族政治力量崛起,三党巳通过承认统考及公平对待华小的政策,他呼吁华社自强,把握良机壮大两线制,政朝換代、改写族群的命运巳是时候。
倪可敏也指出,马华总会长拿督蔡细历上台后,该党的<终身学习>巳关门大吉、浮罗交怡计划也音讯杳然,这与马华当年发动五大计划、九大政纲一样全都虎头蛇尾,这种半途而废的作風叫人民如何相信马华能改变华社的命运?
他也说,蔡细历天天高喊高调问政,但是政府提呈第十大马计划,马华身为执政党却沦落到去提呈备忘录,政府提的新经济模式(NEM),该党也沒份参与,反而主办名不符实的华人经济大会与巫统上演口水战。他强调,“高调无成効、变成车大炮!人民应深思给了国阵53年机会,到头来国陣到底给了我们什么?”
倪可敏表示,国民登记局只有一种大马卡(MyCard),但是国阵却擅自把国人区分為“土著”及“非土著”,华社尽忠爱国、每年交最多所得稅,执政党却以怨报德、难道不会惭愧吗?
倪可敏是于昨日受邀出席怡东区民联青年团主办的<迈向布城>座谈会上致词时如是表示。其他主讲人包括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前吡州州务大臣尼查、人民公正党务边区国会议员李文才医生及德賓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大约1,500人湧往怡精武礼堂出席聆听,三大民族共聚一堂,场面盛大。
尼查 : 人才严重外流 沒人才高收入国家只剩空谈
前吡州大臣兼武吉干当区国会议员尼查致词时则指出,我国要推出新经济模式及转型为高收入国家须要大批人才,但是如今我国人才外流严重、“出口人才却进口蠢才”,低级外劳根本不可能為我国经济转型為知识型经济。
尼查指出,巫统巳经江郎才尽,所以才须利用<前锋报>散播“林冠英的名字在回教祈祷取代国家元首”的谎言。他相信人民懂得分析判断,一起來拆穿不负责任的谣言与谎言。

(图) 1 : 大约1,500人湧往怡精武礼堂出席聆听民联<迈向布城>座谈会,三大民族共聚一堂,场面盛大。

(图) 2 :倪可敏致词指责政府把我国华社当成提款机, 华社每年须為教育捐款逾一亿今吉,绝大部份捐款连免稅的资格都沒有。

(图) 3 : 民联领袖踴跃出席<迈向布城>座谈会。左起李文才、林吉祥、倪可敏、黄文标及郑立慷。
(图) 4 : 尼查致词指政策再不改,高收入国家将只剩空谈。

1 ulasan:

  1. generasi muda perlu bersatu..








    'Kejutan Besar' Untuk Generasi Muda Sabah Dan Sarawak:-)
    >>>Tolong Klik Di Sini<<< ^_^

    BalasPadam